Emancipación

我们肖根是打败了谁谁谁的官配 我们肖根还不是官配?哈哈哈

POI百合病社:

管理员:爱我所爱 无怨无悔。请大家踊跃投票。谢谢大家!鞠躬。

Shoot-POI百合病友收容所:

这几天Zimbio发起的64对情侣投票,其中11对百合CP,第一轮投票10号截止。我们肖根对上了冰火,虽然暂时领先,但是这是个马拉松,下一轮对战刚呆,再下一轮可能对战少狼

主办方完全把肖根当炮灰。

还请大家帮忙投票,投完票记住要清理cache和cookies,快捷键是Ctrl+Shift+Del。 如果是自带清理功能的,关掉就可以继续投票了。  
另外,iPhone自带无痕浏览。   但是请不要用刷票工具, Zimbio做了那么多年投票活动,不会不知道怎么抓工具刷票米帝可不傻,金坷垃不给他……跑题了……  
还有人问这个投票有什么意义啊。意义就是:拿出去和别人安利,我们肖根可是打败了谁谁谁的官配。  
相当于外网一个免费宣传有空就刷几票可以了。感激不尽  

投票地址


评论

热度(72)